close

事情發生在2006年的6月....

當天風和日麗,我要畢業啦~
一早我就先到學校,換好袍服,到處照照相,
室友們幫我把小葵帶來學校,
薇安還幫小葵做了一頂小帽帽喔^^

本來是想把小葵放在地上走,
但是可能人太多了,放到地上他會非常緊張的想找地方鑽,
所以只好由我抱整路啦,

抱的我手痠腰痠,請雅眉幫我抱一下,結果照相的時候小葵一整個要往我身上爬,
是一定要阿母抱就對了啦~~

抱著小葵走來走去,沿路上一直聽到驚呼聲: 哇是貓ㄟ~
哼哼,看到算你們賺到,小葵可是上過電視的ㄋㄟ......

小葵真不愧是上過電視的明星,
已經學會耍大牌了,
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拍照,
小葵露出疲態,情緒全寫在臉上了 XD   



謝謝室友們,也謝謝小葵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啦~
雖然我已經畢業很久了,但是我都還記得那天的事情喔~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