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之後,
遇見了許多喵喵。
網誌中的這篇這篇都有出現過幾隻喵喵。

美國的喵喵有許多都是放養制的,
天氣好就出來在草皮上曬得暖烘烘,
也有很多貓咪是一招手就來的,
甚至只是停下來拍個照,
貓咪就迫不急待翹著尾巴跑來腳邊磨蹭磨蹭,

出現過很多次的【肥虎斑KAIYA】

【灰白垂肚塞奶喵】<---- prince媽,你想看的這隻我拍到啦^^


【大眼橘白長毛喵】,這隻超美的,而且毛很柔順很好摸喔 >/////<


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有些喵喵對對相機十分好奇呢~
超親人的【肥虎斑KAIYA】


KAIYA的玩伴【塞奶乳牛娘喵】


也遇到一些有趣喵喵,
隔壁鄰居養的【黃金喵】,起初對人很有戒心,一靠近就跑,
後來有一次我隨手摘了野果子放在手上,他跑來聞聞,就撒起嬌來,
他的叫聲非常的纖細,說是貓叫聲還比較像是鳥叫聲,
很可愛呢~


這隻【別人家就是我家黑白喵】,也是很耍寶阿,
一次去學姐家聚餐的時候,前門開著他就自己走進來逛大街,
被男主人趕出去之後,就坐在門口癡癡的等人開門,還用小手挖挖門縫,
發現沒有人會幫他開前門之後,還自己找到後門,
隔著紗窗端正的坐著,一附"請幫我開開門好嗎?"的楚楚可憐樣XD

後來發現真的沒有人會幫他開門之後,
索性躺在後院涼椅上睡大覺了。

最後這隻是和我接觸最多的【偽小葵甩肚皮喵】~~

這隻也是隔壁鄰居家養的,所以常常碰面,
他也是非常的塞奶呢,
我有試著抱抱他,整隻軟綿綿的,和小葵一樣有著油油的肚肚,
跑起步來油肚左甩右甩的,真是十分親切阿 XD


這篇提到美國的貓咪是不是有比較大隻??
至少我遇到的這些並沒有覺得非常大隻,
不過真的有遇到一隻非常大隻的.............................................









































有大隻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