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看了很多野生動物,

但是還是想去動物園瞧瞧!!!

其實這邊大部分的動物和木柵動物園的動物們一樣,

都喜歡這樣------>

 

【屁股四連發】

假如是很好認得的動物,例如上面的斑馬先生(Grevy's Zebra),那也就算了,

如果遇到下面這種就沒轍了。

 

【先生你哪位】

(Black and White Colobus)


不過還是有很多盡責的動物知道上班時間應該出來秀一秀XD

例如這位大貓獅子先生(South African Lion)

【獅子先生有點皓呆】

 

【磨爪磨超爽!! 跟小葵表情很像呢~】


和小葵很像的還有花豹先生(Cheetah)

【打哈欠。】

【發呆。】

【翻身。舔毛。】

其實大貓跟小貓一樣可愛嘛 XD


可愛的還有灰熊先生(Crizzly Bear)

【齁,什麼事情笑的這麼開心:D】

原來是管理員來餵零食了!

想吃的話表演一下是一定要的阿!

【灰熊恭喜。】                                                 【灰熊give me five。】

         【灰熊握腳搖搖。】


不過聰明的還是靈長類,懂得自己找東西吃。

這位狒狒先生為了吃外面樹叢裡長的果子伸長手臂,

表情超猙獰但是超好笑的啦 XD

 
另外一位山魈小姐(Mandrill)則是非常愛上鏡頭,

端正的坐好讓遊客合照,

超愛看鏡頭的啦!!

【你看看我昨天做的指甲彩繪有水某~】


除了平易近人的動物之外,也是有很高傲的動物的。

【用鼻孔看人海獅三兄弟】(California Sea Lion)


看了這些動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DNEVER ZOO的招牌--北極熊(Polar Bear)

北極熊住的地方有好幾區(真不饋是動物園裡的大紅牌阿),

有一區是用玻璃隔離遊客,

北極熊完全不怕人,直接走到玻璃前面,

我和北極熊只隔著玻璃,我想我這輩子離北極熊最近的就是這個時刻了!!

近看北極熊真的會覺得這真的是龐然大物阿!!

厚實的手掌配上龐大的身軀,有種說不出來的震驚阿~  

不過遠看還是覺得他相當的可愛:D


可愛的還有本部落格出現過很多次的---------花栗鼠!! 【葵:阿?!不是我喔】

這次又拍到花色不一樣的了喔!!


最後!!! 同場加映!!!!!

之前五月出去玩看到路邊有養駱馬的農場,

這個動物長的好有喜感阿XD

他旁邊的牌子說他可以吐口水吐很遠,

所以我和他合照的時候相當害怕阿。

【駱馬大哥請不要吐我口水 >.<】


以上,這應該是美國動物的最後一篇啦~

我的美國之旅也快要到尾聲啦,

接下來會把所有的照片整理整理文章發一發,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