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牛小貓回我家啦!

因為先前的認養人養的貓生病了,沒有辦法再額外多照顧一隻貓,所以只好把小貓送回來囉

送回來之後給醫生檢查~ 也是一切正常~

小貓年紀和體型也都夠大了~ 所以就帶去結紮囉~

現在正在休養中~ 等拆線後就可以開放見客啦~~

========================================================================================

DSCF3584.JPG 

DSCF3559.JPG 

DSCF3574.JPG 

 

 

乳牛小貓個性很好喔~

屬於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會來腳邊繞繞跟你撒撒嬌~也很喜歡呼嚕嚕~

其他時間就睡睡覺,或是和貓咪哥哥們玩【來追我阿】的遊戲 XD

上貓砂也是不用教就會囉~只是她非常的帥氣~上完之後都沒再蓋的啦 XD

剛來的時候吃飯吃得很急,可能是之前被餓到了,好可憐呢,

不過現在吃飯會節制囉,放飯的時候快樂的呼嚕嚕,吃飽了就去玩囉^^

乳牛小貓需要一個愛她的主人和能夠給她幸福的家喔,請寫信到kueichen.cat@gmail.com ~

======================================================================================== 

來喔來喔~

超親人乳牛小貓免費大放送~

 

乳牛小貓是被棄養的,在定點徘徊已經至少有兩個星期了,

因為非常的可愛又親人,所以就被我打包帶回家啦~

是個不到一歲的小女生,未結紮,

醫生杯杯說很健康~只是有點瘦~

現在乳牛小貓在我家休養~

非常的親人,不管什麼人都親,曾經看過她在一個很大隻又正在抽菸的工人腳邊繞阿繞 XD

非常的愛呼嚕~我只是偷偷把蓋住貓籠的布掀起來她就呼嚕個不停~我都還沒摸到她喔~

當然也是隨便抱隨便摸都可以的唷~>//////<

而且顏色還是黑白貓中的極品----粉紅鼻!!!!!

人客阿~只有一隻可以送喔~送完就沒了喔~~~~緊喔~~

緊來寫伊媚嚕到kueichen.cat@gmail.com

乳牛小貓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