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以前一直覺的小柚超神的!

小柚忠貞的只愛雅眉一人,

每當雅眉晚上回來,還沒走到家門口,

小柚就已經開始呼喚她的愛,

神的是小柚什麼也沒看到就知道雅眉要回來了,

反而我們這些遲鈍的人類室友,

都是聽到小柚叫之後才知道雅眉要回來了 XD

最近覺得小葵也超神的!

每當晚上我打開電腦上網打B聊天鬼混的時候,

小葵就會開始哇啦哇啦叫要我離開電腦陪他玩,

但是,如果我打開電腦開始更新網誌,

小葵就會跑來桌上窩著看,

雖然說是看,但是我總是有被監工的感覺XD

【葵 : 媽 要把我弄帥一點喔~】

以前小葵就會對螢幕裡面出現的他自己盯著看,

這篇有,難道是隻自戀貓 XD

不過跟我視訊的時候他一點也沒反應!!!!!!! !!吼!!!!!!!

 

神貓葵的生日快到了~

預計5/17(日)下午來辦個生日趴踢~

當天備有蛋糕零食飲料下午茶buffet吃到飽,保證吃完會跟神貓一樣肥滋滋XD

歡迎各路信眾前來參拜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