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本來說早上要早起去找狼的,

但是昨天晚上為了找露營地花了兩個小時,都開到黃石公園外面了,找到的露營地是沒水沒電的,之後又開始下雨,匆匆忙忙搭起帳篷,隨便泡個泡麵當晚餐(水還沒有很熱Orz),大家都累了所以一整個睡很死XD

睡飽了很愉快的展開一天的行程!

第一個行程就是:走錯路XD

意外也是旅行有趣的地方,如果沒有走錯路就不會遇到了這隻可愛的小松鼠,

IMG_7742.JPG 

和小松鼠說完再見之後再度進入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第一站 : Mammoth Hot Springs

IMG_7778.JPG 

【很美,但是硫磺味讓我一直很想煮蛋XD】

第二站 : Tower fall

IMG_7793.JPG 

【canyon,看起來超像假的!但是是真的!照片看不出來但是河水是碧綠色的!】

第三站:午餐 XD

IMG_7834.JPG 

【雖然這每天都吃的很差,不過可以配這樣的美景野餐,超讚:) 】

吃完午餐後!

重頭戲又來了!!!!又給我遇到熊啦!而且這隻超近的 >///////<

IMG_7851.JPG 

【Grizzly Bear】

IMG_7852.JPG 

【熊耳朵超可愛的!】

看著看著,熊就往人群的方向走!大驚!!!公園管理員趕快叫大家回到車上,可是可是,司機去停車了我不知道車在哪阿~~

於是我們很慌亂的走遠一點,等到再回來的時候,熊過了馬路到另一邊去,吼真是超腿軟的啦,差點就要被熊追了!囧rz

IMG_7861.JPG

沒想到可以看到熊第二次,真是一整個超高興的~~

更沒想到,其實還有第三次,耶耶~~

IMG_7888.JPG 

我們又經過昨天熊KO Buffalo的地方,人潮依舊洶湧~~熊又回來了~~~~!!!

雖然天色還早還可以多看一會兒,但是因為我們和狼約了八點鐘見,所以只好忍痛跟熊說掰掰~~

沒想到,到了約定的地點,我們遲到了,夜幕低垂,什麼狼也沒看見。

IMG_7899.JPG 

只好打道回府,

回去的路上再度經過熊KO Buffalo的地方,沒想到還是有人群聚集!

天已經完全黑了,只能靠車子的大燈照明,和好心人借了高倍率的望遠鏡看看,

好心人很好心的跟我解釋,有三隻熊和五隻狼在搶Buffalo!

噢這真是太刺激了,我是在看Live的DISCOVERYㄟ!!!

只可惜我夜間視力太差,熊有看到,但是狼的顏色太淺難以分辨,只有看到幾雙眼睛反射亮光晃來晃去,

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狼(的眼睛)~~ 耶耶~

 

Day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