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八月底的時候搬進現在住的地方,

房東養了一隻狗和兩隻貓,

兩隻喵喵超Q的,正值未滿半歲的搗蛋年紀!

【小三花黏答答Zoe】

 IMG_8962.JPG

動不動就躺我腿上呼嚕嚕,還會在我身上踏踏,躺在我懷裡睡覺,而且又是我愛的三花(大心)

【大橘子咕嚕嚕Chloe】

 IMG_8598.JPG

超級好動愛玩,最愛啃我的腳QQ,

也很愛撒嬌,不過不專心撒嬌,常常撒到一半被其他有趣的事物吸引就突然跑走了 XD

 

兩隻是同胎姐妹,每天黏在一起,可愛程度絕對大於1+1~~~

IMG_8625.JPG 

IMG_9207.JPG 

我~~私心地比較喜歡Zoe,

所以多放一張照片~~~

IMG_9505.JPG 

有沒有很Q阿 ^____^

 

小葵不要誤會喔~~

雖然你不會躺媽媽腿上(就算躺了我也承受不起XD),

而且你也不會在媽媽身上踏踏(就算踏了我也還是承受不起XD)

媽媽還是最愛你的~~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