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湖邊東拍西拍的時候,

驚見一隻COYOTE在湖的另一岸散步!!!

馬上跟蹤他!!!!

IMG_1208.JPG 

COYOTE是一種介於狼和狗之間的動物,

看過好幾次,但是每次都是驚鴻一瞥,就跑走了=.=

其實還蠻奇怪的可以在有人活動的地方看到這些應該要很野外的動物,

不過這些COYOTE很自然的和小城鎮裡的人們和平相處,

只是偶爾被目擊到的時候都是很迅速得跑走就是了XD

 

跟蹤COYOTE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他們可以四處躲但是我只能沿著腳踏車道走阿!!!

再度找到的時候,發現有兩隻!!!!!

但是太多樹枝擋住整個對不到焦!囧rz

只好想辦法繞到另外一側~~

IMG_1217.JPG 

【是狼族的一定要來一下的阿!!!COYOTE 嚎!】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和他們又有一段距離,

所以COYOTE竟然沒有想要落跑,

只是盯著我看,

IMG_1219.JPG 

【雪地反射太陽非常刺眼,所以COYOTE就變成瞇瞇眼了XD】

甚至還很放心的躺下休息,

IMG_1241.JPG 

【就算瞇瞇眼也要盯著我看XD】

來一張,清楚一點的側身照,

IMG_1227.JPG 

在夏天的時候看到的COYOTE,毛色比較偏灰白色,冬天看到的偏棕紅色,尾巴澎澎的好大一束!!

這隻COYOTE擺完POSE讓我照完像後,又往樹叢裡走去,

吼~~~又去樹叢~~~這樣很難找ㄟ~~~

好險這次真的是好運到可以去買樂透了!!!  竟然被我找到!! 而且還是【3隻】!!!!!

而且我匆匆忙忙拿起相機就按,還真的有拍到【3隻】!!!!!

IMG_1251.JPG 

【是的!!有3隻~~1隻在中間看鏡頭,1隻在後面只看到屁股XD,前面還有1隻過曝的Orz】

 

 以上就是這次的動物奇遇記啦~

下輩子,我也想當一隻,在湖邊散步的COYOTE。

IMG_1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