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麥可飛出"事件後,

陳小葵深深體認到他應該要跨足戲劇圈,

不能再只當一隻賣臉的娘貓了!!!

因此每天在家苦練揣摩各種劇情,

終於找到了最適合的角色!!!!

-----【Action 1】-----

場景 : 早上我要出門上班去...... 

DSC_2598_1.jpg 

【我 : 靠腰阿,去上個班叫這麼慘是怎樣~】

【影評 : 不錯不錯,就是要又台又烙英文!!】

 

 

-----【Action 2】-----

場景 : 飯碗空了。

DSC_2599.jpg 

【我 : 你要是真的歹命就不會吃到5.25 kg了好唄..........】

【影評 : 不錯不錯,非常融入劇情!! 每一根鬍鬚都在表達哀傷之情阿!!!】

 

-----【Action 3】-----

場景 : 蚊呷

 DSC_2600.jpg

【我 : 罐頭半罐你都吃不完了,一次開三罐是要幹嘛(o一.一)=○# ( ̄#)3 ̄)】 

【影評 : 很好很好,有跟上潮流又不失創意!!】

 

-----【Action 4】-----

場景 : 超級巨星耍大牌

DSC_3105.JPG  

【我 : ................................................】 

【影評 : 陳小葵真是貓界中翻白眼的翹楚阿!!!】

 

我說吼,陳小葵有沒有很有戲胞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