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連假的最後一天,好不容易是個陰天!!! (沒錯前兩天都下雨啦(/‵Д′)/~ ╧╧)

雞絲款一款來去學校拍流疏去~

先隨意的晃到生態池,赫然發現有好多鳥咧!!

 

  

【夜鷺】

【夜鷺】眼睛紅通通,頭上兩根白毛,叫聲是"哇"XD

 

 【小白鷺】白鷺鷥,車糞箕,車到溪仔墘,跋一倒,抾著二先錢。

 

【白腹秧雞】企鵝般的配色,好Q(大心)
【白腹秧雞】目標鎖定!!!衝阿~~~(腳很長耶)

 

雖然旁邊寫著請勿餵食,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餵麵包屑,吐司邊,最扯的還有蝦味先。

生態池的用意應該是要保留這些動物們"原有的生態",

夜鷺就應該白天睡覺晚上起床捕魚,而不是白天就在最靠近人群的石頭上等人丟麵包屑。

(不過我懷疑池裡的魚有過半數塊頭都超大,張嘴可能都可以把夜鷺的頭給吞了吧=.=)

(有幾隻塊頭特大的魚張嘴搶麵包屑的時候,我都好想大喊"去吧鯉魚王"XD)

學校剛開始搞生態池的時候,據說還放話要養螢火蟲,

ㄎㄎ.........吃卡歹勒。

我google看到學校有說要派人"勸導"餵食行為,

但是我在那拍了好久都沒看到疑似勸導人員的人哪,

或許,有人類的加入讓生態池呈現另一種生態唄(嘆)

好吧,至少鴨鴨洗澡洗得很高興~

【菜鴨】洗澡ing
【菜鴨】噗嚕嚕嚕~~~~~

鴨鴨洗澡洗超久又看起來超高興的!! 難怪小朋友的洗澡玩具都要做成鴨鴨造型!

 

莫名的我就在生態池邊拍好久,數位相片就是快門像不用錢的狂按阿!

拍完了來去拍流疏,

學校裡有好幾棵,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校門口旁的那一棵,

沒想到....沒想到........

...............................................

...............................................

...............................................

.....................................................流疏掉光了(大哭)

 

整剩這一叢了


哼哼算了,反正天氣也不好,照片都灰灰的,

等明年再來拍吧。

 

==========更多照片請點我的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