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因為我媽很任性,所以我今年是巨蟹座.....】

阿葵5歲了!!!!!!

這次也來了很多朋友~

巨貓~林baron登場~~!!

 

奶油王子林prince~!!!

 

有貓一定要玩一下的~

壽星被整XD

【葵:但擠勒,為什麼壽星還要被整~~~~~】

 

baron裝箱秤斤賣~

【baron: 好險我平常吃很多,秤斤賣應該會賺~】

 

林pripri投降,ㄎㄎ...

【prince : 我投降~不要再玩了T_T】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來我家亂~熱熱鬧鬧~~

度過歡樂的下午~~!!

陳阿葵生日趴~成功~!! ^____^

全部的照片在這裡: 陳小葵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