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
大約是傍晚七點多,
走在校園裡的我聽見連續不斷的小貓叫聲,
唷唷,終於被我遇到了齁,
常餵校園裡的浪貓的我,是有偷偷想過撿一隻帶回家養啦,
但是礙於住在學校宿舍,而且也都沒遇到可以直接抱走的,
想不到機會就這樣突然來臨了!!
---------------------------------------------------
確定小貓的位置後,急CALL男友來看住小貓,
我回宿舍拿貓糧,好險平常有囤貨呵,
拿了一盒貓餅乾後回到現場,
小貓正在腳踏車陣中鑽來鑽去,
開了貓餅乾想要引誘小貓,還想說我是不是要把餅乾留在原地,人先退後他才敢來吃,
沒想到他大剌剌就直接走過來,聞了聞我手上的貓餅乾,
不吃!!!!!竟然不吃!!!!!
而且還開始自High在我腳邊衝來衝去,囧rz
---------------------------------------------------
我靈機一動,嘿嘿嘿......
拿出【KERORO手腳可動吊飾】,

甩著吊飾咖啦咖啦響,
喔喔小貓很吃這一套呢,
看他左鉤拳右鉤拳的,KERORO不好意思只好犧牲你了(KERO~),
---------------------------------------------------
於是在KERORO的壯烈犧牲之下,
成功撿到小貓一枚,
因為我當時還住在宿舍,所以小貓先暫時安置在學姐家,
原來小貓花紋長這樣呢~~~

---------------------------------------------------
小貓後來命名成RuRu又改名成小葵,
所以今天是【小葵撿滿兩週年紀念日】喔~
希望我可以持續寫到三週年、四週年......
讓小葵達成心願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