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薇安留言都提到小葵會在我不在的夜晚偷偷咬著小棉被啜泣<----騙人的,而且薇安才沒這樣講XD
事實是小葵會在我不在的夜晚跑到別人家門口大聲哀嚎一整夜.....
這樣的行為,我解釋為[愛的表現]。
--------------------------------------------
有些貓咪對主人的愛意有如濃情巧克力,
貓咪眼中只有主人,每天晚上都要窩在主人的腋下踩踩才能安心入眠,
主人不在的夜晚,獨自一貓在床上遍尋不著熟悉的味道,
痛心到反胃,只好用嘔吐來表達抗議,
對主人來說真是又甜蜜又不捨,
不過這樣的貓咪也是醋罈子,
看到主人抱其他貓咪,可是會氣到整天都拿屁股對人呢!
濃情巧克力貓咪代表:

【 多多(用腳舉右) 】
---------------------------------------------
有些貓咪對主人的愛絕對忠貞,
主人還在巷口就迫不及待放聲喵喵歡迎主人回家,
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知道主人即將到家,
可能是已經愛的太深直接用心電感應溝通吧。
只有主人可以抱她,
只有主人可以幫她洗澡,
只有主人可以幫她剪指甲,
其他人若伸手想幹嘛喔,直接就是血痕兩條唷~
忠貞貓咪代表:

【 小柚:哼...不行喔.... 】
---------------------------------------------
小葵對我的愛呢,是很悶騷的,
他一向不太愛給人抱,
每次抱超過5秒鐘會被小葵使出【前腳推推】,再不放下就使出【後腳蹬胸】或是【後腳踢肚】,
所以[貓咪自己跑來窩在大腿上睡覺]之類的對小葵來說都是天方夜譚。
小葵是會來迎接我回家,安安靜靜跟在我後面回到房間,哭餓兩聲要飯吃,
大部分的時候他都跟我保持一步的距離,
我坐在床上他就躺在床邊,我坐在地板上他就去躺在門邊,
但是我如果起身到廚房、陽台他不能去的地方,
他就跟到廚房門邊,坐下,
等了一下我還沒出來,發揮愛哭葵的看家本領開始哭喊:ㄧㄚ~ㄚ~ㄞㄧ~......
【吼~我只是去洗個衣服你幹嘛哭這麼慘~~~~~~】
我只好沒幾分鐘就開個門縫跟他講兩句安慰的話,或者是大聲跟他講話,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洗澡的時候,
不過他都會在我快要洗好了時候才會開始催促我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喵喵喵~~~~~~~~
最嚴重的是發生在我不在家的晚上,
根據室友們說法,小葵半夜就在各家門口哭喊,
叫聲之悽慘,慘到子誼說:【我覺得他再叫下去就會講出人話了。】
為此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我每次回台中就會拎個雞腳凍或是麥克肉包回來賠罪 XD
所以我說小葵對我的愛是很悶騷的,都在看不到我的時候爆發 XD
附上【 悶騷葵大膽示愛照 】

【 葵:媽媽我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