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我、雅眉和薇安合力撿來的小貓,
剛來的時候超愛哈氣,所以才取名哈哈,
不過後來發現是隻甜蜜親人又充滿活力的小蘿莉阿.......


第一次把小哈哈抱出來照相的時候,
小葵這個鄉民當然衝第一要來湊熱鬧,
小哈哈看見小葵尾巴甩阿甩的,就一直伸手要撈,
小葵可能覺得不喜歡被陌生蘿莉摸,就作勢要巴和咬,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作勢】,
就看到小葵不斷的【揮空拳】和【咬空氣】<----一整個蠢樣
小哈哈根本就沒看到小葵在幹嘛,只是專心的撈尾巴。。。。

後來兩貓混熟之後,
常常在家裡追趕跑跳蹦,
小葵自以為是奶爸,整天在小哈哈屁股後面跟前跟後,
除了陪玩還外加舔毛梳理,
儼然一附新好爸爸的樣子。

不過小哈哈終究是雅眉的貓,
小柚也是對小哈哈疼愛有加,
當起奶媽來一點也不遜色,同樣也是除了陪玩還外加舔毛梳理,
我說小哈哈真是幸福的小貓兒阿~~

某一天晚上,我聽見熟悉卻又陌生已久的叫囂聲,
出去一看發現奶爸和奶媽澎著松鼠尾巴繞圈圈,
奇怪了這兩隻明明已經有一年沒這樣吵過架了,
今晚是吃錯什麼藥?

我後來想想,可能不是吃錯藥,而是打翻了醋罈子吧。
【葵 : 這小蘿莉我要定了!!】
【柚 : 這裡又不是你說了就算,我媽說這是我妹好唄,你充其量就只是個住在隔壁的胖哥哥而已!!】
【葵 : 隔壁的哥哥就隔壁的哥哥,幹嘛要說胖哥哥吼~~~】
【柚 : 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嗎。哼。】
【葵 : 妳找死~~~納命來~~~~】
【柚 : 怕你阿~~~死胖子~~~~】
然後就吵起來了@@



                        【           蘿 莉 無 罪 , 蘿 莉 無 敵 ,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