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葵的阿母,我本人的預測是這樣的。。。

小葵見到童養媳哈哈回到家裡喜出望外,
迫不及待黏上去,想要回味以往的生活,
只可惜童年記憶短暫,小哈哈早已忘記這個胖哥哥是誰,
小葵不死心的想要喚起哈哈的記憶,
因此殷勤的跟前跟後,
【哈哈內心OS : 小柚姐姐快來救我,有癡漢。。。】

prince見狀妒火中燒,
【prince : 我跟了小葵兩個月,每天毫無怨言的服侍他,小葵從來沒有熱情的回應我,這小妞才剛來,憑什麼享受我得不到的待遇~~~~!!】
prince內心不斷盤算要如何惡整哈哈以洩心頭之怒【扯她頭髮~~】【吃她飼料~~~】
但是一想到這些行為只是更把小葵推向哈哈, prince頓時恢復理智,
於是趁小葵離開的空檔找小哈哈談判,
【prince : 聽好,我不管你以前和小葵是甚麼樣的關係,我已經是小葵的人了(羞),請你不要介入我們!!!】
【哈哈內心OS : 小柚姐姐快來救我,有gay炮。。。】

究~竟此段複雜的三角戀情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
敬請鎖定【向日葵瞳鈴眼~ 眼~ 眼~ 眼~

再寫下去寫不完了 XD
我們還是請prince媽來解答吧~
(prince媽請回應為大家揭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