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Memorial Day都會舉辦Bolder Boulder 10 km路跑,
起跑點就在我住的地方外面!
房東先生是個Bolder Boulder控,所以很早以前他就跟我提過這個活動,
還翻了他收藏的歷屆剪報給我看,
所以說,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
當天一定要去拍照的阿!!!!
一大早就一大堆人聚集在預備區,也就是我家門口外面,
現場還有DJ很嗨的放著音樂炒熱氣氛,
人聲鼎沸一點都不像假日的清晨七點!

這個看似普通的10 km路跑,
以觀光客的眼光來說,
真的超好玩的啦!
不信你看~

沒錯!!美國人真是太有趣啦!
跑個步也要奇裝異服一下!
其實這些香蕉們起跑的時候還被猩猩追  XD

還有草裙舞系列~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是真的在假扮蜘蛛人還是只是怕被認出來=.=


為了服務廣大鄉民,特別照了這張正妹三胞胎!


史瑞克的真面目........


今年是流行反串嗎XD  不過這位老兄的照片可是上了隔天報紙頭版呢!!


如果要說反串的話,我比較喜歡這個啦啦隊隊長啦 XD


終點的會場非常熱鬧,
外面有攤販,裡面有表演活動,
因為是Memorial Day (為了紀念戰死的軍人),
所以也撥放一段美軍短片,
影片拍得超好的啦! 畫面配上音效和旁白,
超級有看電影的感覺!!

只可惜當天天氣不好,
所以沒有美軍跳傘表演~~~

今年當了觀光客沒有下去跑,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在這個時間來的話,
我也想下去跑一跑~~~
帶個貓耳朵和貓尾巴~~應該還不錯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