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網誌的都知道,
本人還蠻愛到處拍拍照的^^
所以也一直有買單眼相機的考慮,
但是遲遲不敢踏入【錢井深】的世界 Orz
來美國之後,花花草草和風景自認拍的還不錯,
但是遇到動物就慘敗,
什麼貓頭鷹阿,土撥鼠阿,蜂鳥阿,
全部都只存在記憶中,沒辦法存在記憶卡中 >.<

難道,是時候了嗎???
難道真的要讓小葵縮衣節食好讓我去買單眼相機了嗎 XD

此時認識了愛拍貓頭鷹的學姐,(請看這篇)
學姊剛入手一款相機,大力推薦,
相機的功能各方面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所以小葵就不用餓肚子,我也有新相機啦~~~

重點來啦,
請看【貓頭鷹鄰居】系列以來最讚的一張照片!!!



新相機是Canon sx100 is,
光學十倍變焦,全手動,小花1cm近拍,飛梭轉輪超好用!
缺點就是比較大台有點小重,但是比起單眼相機就一點也不大一點也不重囉^^

雖然買了新相機,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 F10 的,
身邊很多朋友都被我強力推薦F10的後續機種,
所以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只是要隨身拍拍的相機的話,
我還是會推F100啦!
(沒錯,已經從F10出到F100了 XD)

阿,這篇本來要講貓頭鷹的,
講到後來變成勸敗文 XD

其實小貓頭鷹們都已經長大了,
NCAR那一窩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這次拍的的這一窩也只看到一隻,
而且拍著拍著他就飛走了,
我猜他們現在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整天都在同一棵樹上,
這次很幸運其中一隻有回來窩著,
前幾天來找都沒看到呢~
下次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