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請勿半夜閱讀此文章。。。。】

裡頭充滿香噴噴的肥肉照片
半夜看了餓肚子恕不負責喔XD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愛心形肥肉】特寫 *^^*

肥肚的毛總是特別的澎,看起來肥肚又更肥了XD
剛洗完澡半濕不乾,小葵正在舔肚毛。【葵葵肥肉好吃嗎?】
[ 摩亞 : 這就叫......自給自足?]

小葵很喜歡爬上衣櫥,居高臨下,不過這樣就讓我常常注意到肥肉的存在XD
【葵你肥肉擠出來了】

看到擠出來的小肥肉我就忍不住.......【我戳! XD】
葵葵也會在衣櫥上胡亂睡,有時候就會出現這光景。。。
【唉唷誰家的肥貓腿掉出來了阿。。。老闆肥貓腿一斤怎麼賣XD】

從某些角度還可以得到如此驚人的畫面。。。
【葵:相信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大家要相信我阿~~~~!!!!】


話說小葵自從1歲以後幾乎都是吃減肥乾乾,不過這一點也抵擋不了體重計上的數字往上爬升,
帶去看醫生的時候曾經被帶狗的媽媽問說懷孕多久了,還被阿公讚嘆說【喔~土ㄋㄧㄠˇ阿馬ㄟ塞起架ㄉㄨㄚˇ傢】 囧rz

不要看小葵平常一附不在意的樣子,他偶爾也是會露出這種表情的 :
【葵 : 怎麼辦,肚子好大好煩惱。。。 】


以下是葵葵的怒吼
【吼~你們都不懂啦~我沒有吃很多啦~我只是吸收比較好啦~~~~~(╯‵□′)╯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