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很冷的時候,我幫小葵做了一件衣服,當時他約7個月大,
本來聽說很多貓咪穿了衣服就不會動了,
沒想到他穿了還是生龍活虎!
這件衣服做法很簡單,
找一件寬大的厚棉長T,將袖子的地方剪下,適當距離剪兩個洞,再車個邊就OK囉~
薇安還幫忙在背後繡了一個【超人S】,結果他穿上超人裝後還是被小柚追著打阿 囧rz...

剪剩下的衣服鋪在籃子裡,結果小葵進籃子睡成一圈,就變成以下可愛的模樣~


薇安也幫小葵做了一件英倫風的衣服,帥氣的勒~

帥氣的模樣連多多都忍不住一直偷看呢~
【葵 : 叫我師奶殺手!!】

後來我又在通化夜市買了一件運動風給小葵穿,

【 貝 克 葵 現 身 ! ! !  要簽名的請到右邊領取號碼牌,謝謝。】

去年天氣冷的時候,我把這幾件衣服通通挖出來,
卻發現...........................................................................................

.....................................................................................................................................................

                              .........................................................通。通。穿。不。下。。。。。。

當然我也是有把小葵硬塞進去,
結果衣服全部往上捲,肚子肥油全部爆出來,我想小葵快要不能呼吸了,趕緊把衣服脫下。
所以去年冬天小葵是光溜溜的度過。

今年第一道冷鋒已經下來了,
我可以開始來想想今年冬天要來玩什麼花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