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沒有你的房間。
這是小葵葵當明星的第一部作品喔~
【謎之聲:第一部之後就再也沒作品了 囧rz】
當初是因為薇安的朋友的老公是個導演,要拍這個MV需要一隻喵喵,
據說導演到寵物店裡都找不到適合的喵喵,
於是問薇安有沒有推薦喵選,
薇安想想家裡的喵喵,
如果是多多去拍,多多可能一出家門就會哭到讓人心軟,根本到不了片場 囧
如果是小柚去拍,小柚可能會給每個想摸她的人一人一條血痕做紀念,我們可能要付人家醫藥費 囧 
如果是醬醬去拍,應該還可以,反正她對陌生人比對熟人好,大小姐脾氣都只在家裡發作而已 :p
如果是小葵去拍,嗯,很適合呢,反正小葵又不怕生,到新地點只要三分鐘就當自己家一樣逛大街(前提是沒其他貓咪在場),對人也不伸爪不咬人,只是抱抱時間最多五秒,超過五秒就會掙脫 :p
最後薇安把梅醬和小葵的照片寄去,
結果揭曉~
小葵雀屏中選*^^*
參與MV的演出,鏡頭節錄如下 :
































-------------------------------------------------------------------------------------
當初薇安問我要不要讓小葵拍MV的時候,
我根本就不知道陳奕是誰XD
只是想說可以當星媽耶,就決定讓小葵去拍了XD
後來知道陳奕是誰之後,還想說大概又是個一片歌手,
沒想到最近竟然又出了第二張專輯,
這樣也好,
不然我跟人家說小葵拍過陳奕的MV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回我【陳奕是誰?】XD

這首歌KTV點的到喔~
我每次去唱歌都有點呢~
而且每次點都可以獨唱(廢話這麼冷門的歌誰會阿)XD

看到這篇的要留個言阿~讓星媽我得意一下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