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貓貓都不喜歡洗澡,家裡最不愛洗澡的貓貓就是小柚了,
只要一被抱進浴室就開始呼天搶地狂哭,
是怎樣,水龍頭都還沒開ㄟ,
哭聲之淒厲,我們都害怕隔壁的去報警說我們虐待動物,
大人冤枉阿,我們只是在洗貓貓而已阿~~~
有影片有真相:  【浴室傳出小柚哀號聲,以及鄉民梅醬】


梅醬洗澡的時候,雖然還是有點怕水,
但是不哭不鬧還算好洗囉,
而且澎澎的毛碰到水之後,梅醬瞬間變超小隻,
看起來超像海獺的啦~


小葵呢,真是貓界中的奇葩,
從小就愛玩水,
洗澡對他來說,不但easy,還很enjoy喔~
同樣的也是有影片有真相:

水龍頭一放水他就自己玩了起來,邊玩邊喝水,
洗完澡之後還要泡澡勒,
如果他大爺沒泡夠就被我撈出來,
他會自己再走回臉盆坐下,
有時候還會在臉盆裡繞圈圈,其實是在追浮在水面上的毛,
或者是被自己抖腳產生小氣泡感到非常神奇,
總之就是一整個自嗨,
所以我都要在旁邊待命,
等他大爺嗨夠了,我才可以抱他去吹乾,
雖然洗小葵很容易,但是吹毛就很不容易阿~~
小葵會不斷攻擊吹風機和我的手,
齜牙列嘴的,一付大爺洗完澡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啦,
所以我只好把小葵關再倒扣的洗衣籃裡吹,

【葵:媽媽你看我肚子都乾了,好了不要再吹了啦~~】

【葵:媽媽~可以嗎?我可以出去玩了嗎?】

有一隻洗澡會玩水的喵喵,我可是很得意的呢^^
小葵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